梦幻西游灵隐寺神壕念总空降渔岛 全区玩家排队接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渔岛服战团队终止珍宝阁武神坛九连冠神话之后,渔岛服战队伍日益壮大,加盟渔岛团队的服战土豪越来越多,时不时就有新老板加入渔岛服战队。由于加盟渔岛的老板一个比一个出色,实力一个比一个强,老王都被迫让位置给新来的老板。据最新爆料,渔岛又空降了一位神秘土豪,全区玩家在转服大使处排队接机,连老王也开直播亲临现场,为老板接风洗尘。这位老板到底什么来头?竟把老王都引出来欢迎了。

  这位服战老板刚拍得烟花转区的资格,当天就立马空降渔岛服务器。人还没达到新的服务器,渔岛全区玩家已经在排队恭候老板的大驾光临,摊位已经挤满了转服大使处。

  突然空降渔岛服务器的是大名鼎鼎的服战神豪念总,从灵隐寺服务器转到了渔岛,让渔岛服战团队如虎添翼。为了迎接这位大老板的到来,同区玩家的非常热情,不收取任何费用自愿去排队接机。

  从玩家提供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转服大使附近挤满了摊位,清一色的摊位昵称“欢迎念总进岛”。

  为了表示诚意,老王直接现场直播迎来念总的到来,梧桐也在游戏里发传音表示热烈欢迎。

  新加盟渔岛的老板都是实力派,没有一点拿得出手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呢?念总这次空降渔岛,携带了5匹马,下面来欣赏一下。

  14技能翻页全红童子,同时携带浮云神马、力劈华山以及壁垒击破三大特殊技能,攻击1601,成长1.296,是一匹千速的千里马。

  同时携带力劈与神马特殊技能的还有以上这两只童子,同样也是翻页技能全红攻宠,资质相对第一只童子要好一点。例如上图这只,进阶后攻击达到1649,成长几乎接近满1.3。

  最后这只是16技能翻页血敏宝宝,附加死亡召唤、法术防御以及浮云神马三大特殊技能。

  以上就是念总初来乍到给渔岛玩家们带来的见面礼,虽然不是全服第一,但能够拥有如此暴力神马童子的,全服没有几个老板能做到这样的。念总加盟之后,渔岛再次勇夺武神坛冠军那是迟早的事,说不好可能会打破珍宝阁纪录,拿下十连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