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策划招募引发游戏人才思考

  发表时间:2010-12-01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引发的游戏人才思考。

  论及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的成功,他们的老总都会突出“公司里面的每一个员工都是资深游戏者”。而这一现象在国内的游戏公司很少能见到。且不论有几家国内游戏公司的老总是资深游戏玩家,单是决定游戏趣味性的“游戏策划”这一职位,便拿着通用模板一劳永逸。游戏策划这一职位与游戏受欢迎的程度有着直接的关系,也是一个需要创新意识,化创意为趣味的职位。通用模板中各种既定的要求和规则,包括应聘过程中枯燥的流程以及填写长长的应聘信息表格,这个过程中扼杀了多少创新思维?

暴雪等知名游戏公司“里面的每一个员工都是资深游戏者”

暴雪等知名游戏公司“里面的每一个员工都是资深游戏者”

  一个喜爱游戏并且了解游戏的人,绝对不是愿意接受“一尘不变”的思维方式者。在中国,网络游戏是新兴的娱乐活动,网络游戏玩家的数量也代表着有多少人在追求创新娱乐方式。这其中不乏有游戏天才隐蔽在其中。但是让一个追求创新在枯燥烦琐的招聘过程当中接受全方位体验,让他们完全无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这个世界上便不会有比尔盖茨这类人的存在。

相关资讯:
玩家策划招募会试题完整版曝光
梦幻玩家招募 各路神仙纷纷现身
策划招募16强:不当老板当策划
上一篇:资料片爆料:超级海豚或成新宝宝 下一篇:访景德镇魔王 玩梦幻投资20多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