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策划招募引发游戏人才思考

  发表时间:2010-12-01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引发的游戏人才思考。

  有业内专家表示,《梦幻西游》此举是一次很好的大胆尝试,从现有玩家中招募研发人员,一是解决新人不熟悉游戏上手慢的问题,二是这些研发人员都是多年的玩家,他们能够带来最为直接的玩家意见和建议,积极听取并采纳玩家合理意见正是《梦幻西游》保持长青的秘诀之一。在谈到招募活动的趣味性,专家表示本次招募本来就只针对现有玩家,而将他们所熟悉的游戏元素移植到招募现场,能让他们感觉熟悉和亲切,更完整地体现自己的真实实力。

《梦幻西游》的招募现场,参赛者们轻松参赛

《梦幻西游》的招募现场,参赛者们轻松参赛

  创意并非产生于课堂,真正的人才多数无法接受一尘不变的通用模式。让游戏玩家在乐趣当中思考,往往比让他们在工作环境下苦思受益更大。中国的游戏策划需要做到的并不是每天遵守着上下班时间守着办公电话。要知道一个游戏策划者只需要想到一个独特的点子,他带给公司的利益,带给玩家的受益绝对大于一辈子准时上下班所完成的常规工作量。国内的游戏厂商应该尽量为游戏从业者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可能少用通用模式划出条条框框限制创意工作者的思维。当然,这个办法在短期也许难以改变现况。那么为何不用新奇的招聘方式,唤醒沉醉在游戏乐趣中的创意人才呢?

相关资讯:
玩家策划招募会试题完整版曝光
梦幻玩家招募 各路神仙纷纷现身
策划招募16强:不当老板当策划
上一篇:资料片爆料:超级海豚或成新宝宝 下一篇:访景德镇魔王 玩梦幻投资20多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