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晴晴:不容易吖,那么灵犀MM也是这么疯狂地刷装备嘛?

  灵犀:我是为了花瓶,可是发现花瓶也要不少钱。我就是为了染彩果。

  晴晴:晴晴也超花瓶的,我异常地喜欢染色。现在出了转服,你们区会有新力量注入嘛?

  7总:说到转区。现在平湖是只能转出,不能转进。

  灵犀:是啊,别人都不能转进我们区。

  7总:你就知道我们是刺激了多大的消费啊。那时候开区3个月进游戏还要排队。

  晴晴:开区3个月还得排队吖,太可怕了。

  灵犀:到7月份的时候都要排队我记得好清楚。因为比武掉线。进不来。还有,我们区泡泡比其他区贵上好几成。

  晴晴:好几成,也太贵了,看来你们为了服战确实准备了许许多多,也投入了不少精力。这次有没有想过会进甲组呢?

  灵犀:我们这次就是为了冲甲的。

 

  晴晴:那么为了这次服战你们肯定准备了很多很多吧?

  7总:这次是准备最认真的一次吧。

  灵犀:嗯。算是吧。我们每次都很认真嘛 好不好。

  晴晴:别人说你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是为什么呢?

  7总:区里还没有7级帮,所以我们的属性都是130强身的属性,应该开可以提升。

  晴晴:希望你们还有更大的提升,今天的采访就到这,希望能在甲组看到你们更优秀的表现,再次感谢各位那么积极配合晴晴。

  【晴晴の私语】对于一个才开的区,对于一个物价比较高的区,他们努力了,奋斗了,争取了,所以他们为自己区带来了荣誉,带来了胜利,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依旧会为平湖而战。

  他们说:我们特别感谢,小雄,小田,小给,黑哥,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有了队伍的发展

相关资讯: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