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晴晴:有没有搞错,一次80,好歹我也是刷装备疯子,还有比我更疯的。

  7总:只要给商人知道他们要刷什么装备,那件装备130以上的书就要上涨30%-50%。

  晴晴:你们区商人钱钱太好赚了。那么服战你们是什么时候打进乙组的呢?

  逍遥:刚出新等级的那个月吧,那个月进的乙。

  晴晴:开区才没多久,就进乙组了,你们等级升得可真快吖。

  逍遥:我们8个月就满级,满级后打了4个月服战,次次都存档找不到好装备。

  7总:等级6个月就满级了吧。

  晴晴:后来好装备都刷出来了吗?

  逍遥:我们好的装备基本都是金总刷的。他自己一个人刷了3个130的愤怒腰,要知道我们区愤怒腰价格不菲。

  晴晴:羡慕嫉妒恨吖,我怎么就刷不出好装备来。装备刷得那么疯狂,那你们都是见书就秒吗?

  7总:区里面只要能看见130的腰带,鞋子书,基本都是我们秒的。唐比较悲剧,原来的DT号刷了400多把武器,硬是一把没出。最后买TG号以后想刷体魔扇子的时候,才刷出的。

小翔和老婆SHOW恩爱
相关新闻: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