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Tip 2】美女PS灵犀

  她是这个团队里唯一的美女,自然也惹得团队里的男士们垂涎欲滴了。可惜名花有主,灵犀MM已经被逍遥给抢走了。

  【Tip 3】博学DT米沙

  这是我们博学多才,温柔大方,活泼可爱的米沙GG,注意是GG不是MM。米沙文采很好,也是个很善良的孩子。

  米沙的呼唤:三三,米沙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呢。

  三三到底是谁呢?

  【Tip 4】可爱ST小翔

 

  这是我们憨态可掬的小老虎——小翔,一只白色的老虎(现在白老虎貌似很少了也)也是这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对于这次服战小翔很感谢一个人:小雄(小翔的弟弟),平时都是你跟逍遥帮着刷经验的,非常感谢你,你为这次服战也出了很大的力。

  小翔是个懂得感谢的人,虽然对有些人而言刷经验是件小事,但这却是一件非常枯燥无聊的事。对于他弟弟的付出,点点滴滴他都记得

相关新闻: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