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Tip 2】我们的平湖,我们的号

  晴晴:那么你们开始就一起建小号一起玩的吗?

  7总:金总,就是FC号,一开始没一起建号,但是后来直接买了个高级号一起玩了。小翔是在平湖进的家族的。

  晴晴:听说你们在这个区也有很对手哦?

  逍遥:平湖秋月从我们60级后,就有3个对手家族,我们家族,星座家族,还有暗夜行家族,那个时候我们区还是比较强大的,至少有3个能上服战的队伍,后来星座家族是自动消失了,暗夜行家族从开区到这个月卖号,就剩我们一个了。

  晴晴:说到暗夜行,好像唐总的TG号以前貌似是暗夜行家族的吖?

  7总:TG卖号的时候忘记把帮主位置让出来。我们的唐总本来还想谈谈价的,一听帮还在身上,直接秒了,价都不谈了。

  晴晴:直接秒,那不是很贵嘛?

  小翔:我们区服战号价格可能高于其他区,但唐总希望我们几个能在这个区有个家,有个帮派,所以他在CBG秒了TG号改成魔TG。

  晴晴:真是让人感动吖,为了朋友,为了服战,不惜下血本。

  小翔:最有魄力的是唐、米沙、金总三个人。

  【晴晴の私语】其实采访到这里,晴晴已经可以看出,他们为了区里的服战,花费了不少精力和金钱。逍遥说过他们就是冲着服战去的,一支热爱梦幻,热爱服战,热爱自己区的队伍

  【Part 2】采访进行中

  【Tip 3】为了服战,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晴晴:那么这3个人都很有魄力,很疯狂咯。

  7总:可以这么说,我们区的物价这么高,就因为唐、米沙、金总三个人。

  逍遥:金总刷装备一个月一次,一次80件。

逍遥果照
相关资讯: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