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乙组8强【平湖秋月服战团队】专访

  【Tip 5】和蔼MW7总

 

  当晴晴刚接触这个团队的时候,7总总是热情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相当地和蔼

  团队里有很多成员都是海归,提到海归,7总谦虚地说:你们都是学成回国,我和你们的性质不一样。

  不论怎么样,7总应该也是现代的杰出青年了。只不过MW什么的最讨厌了,一把火烧死人。

  传说的金总,一个半夜12点跟晴晴在讨论吃寿司会肥还是不会肥的问题。金总比较忙,所以这次采访金总都没怎么出现。

 

  传说中的唐总,他的确是总,并不是晴晴瞎说的,由于工作繁忙,所以也没有参与这次的采访。不过也是让人害怕的MTG(服战结束后转了LG)。

相关资讯:
访61联8强九里沟团队 组队不长但成绩显著
修炼全满 171级服战普陀装备全方位展示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下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夺队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