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自称大爷 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自称大爷,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与梦幻的情缘:不知不觉梦幻西游已伴随我5年,里面的点点滴滴,深深刻在我心田。我与梦幻真的很有缘,同学叫我一起玩(当时是哪款游戏忘了),恰巧看到梦幻西游,我就错以为是就直接下载了,就这么阴差阳错玩下来了。它给我第一个印象很Q,也是我第一个玩的网络游戏。直到现在都没玩其他网络游戏。因为梦幻西游已经把我深深的迷恋住了。

  我与梦幻不得不说的故事:想想刚踏入梦幻西游那傻呼呼的趣事,自己都暗暗的笑了一下。为了筹备将来的20级30级装备资金,我天天与海产收购商见面。到了10级都舍不得离别(为了赚钱,小急速天天蹲点在沉船边,抓毛毛虫卖已有很长时间),所以小急速的老板就是——那就是鼎鼎有名的海产收购商 。之后来到长安城见有超级泡泡,以为能抓到,就在大雁塔江南野外整日开始新的蹲点。超级泡泡没遇见,最后号老没点- -还好傻事结束的早,遇有缘人提点了我。回想起来 仿佛在昨天…如今这笑点,又有几人与我相同呢?

  菜菜:那么在你感觉,现在最有压力的事情是什么?

  急速:如今面临175,在这之前号基本就是挤压全部的时间拿来刷经验。

  菜菜:那没有空余的时间?

  急速:其他多余的时候会和战友开着小号乾坤盘,还有就是赚点小钱。其实梦幻上能赚钱的方法很多,每次副本活动都会拿很多宝图,平时我还会开着小号卖卖宝图,打打图,开开开小店。不是每个服战玩家都完全是用RMB砸出来的,我相信有很多玩家和我一样,也会靠着梦幻上自己点点滴滴累积起来的。

  急速五个号的合影

相关资讯:
63联丙组冠军赵王城 服战方寸大唐装备展
有专用武器 赵王城服战大唐方寸装备展示
梦想与我们同行 专访PK赛冠军暗街荣耀队
上一篇:我们一直在努力 专访文殊院的Glory战队 下一篇:梦幻新副本玩法简介之 侠士副本秘境降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