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自称大爷 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自称大爷,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菜菜:那么,在你认为,拍摄这条道路上,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急速:因为我不是职业的,平时只是娱乐下而已或者是帮帮朋友。对于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困难比较多不知道如何和搭档沟通,也不知道如何拿准情感来展现自己,而且刚开始还会很紧张,呆呆的,一点都投入不进自己的角色。不过后来有前辈传授经验,和教我一些基础的东西,现在稍许好点了。没有以前刚开始紧张的要死。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点思路都没。

  菜菜:你拍这个梦幻视频的时候一切都还顺利吗?

  急速:很顺利。还记得在拍丁磊亲见史上最牛“满级哥”的前一天我还在帮队员杀生死,一直到晚上3点才结束,足足只睡了4小时。但是在工作的一天我一点都没有觉得很疲倦,反而更开心,让我认识了很多梦幻美女帅哥,结交到可爱的小叶儿彼此交换自己的梦幻故事。一天下来很就这样快就过去了。自从拍摄梦幻的视频之后,我其他的平面和其他游戏活动都拒绝接了,因为参加自己喜欢玩的游戏和参加你根本不接触的游戏,感觉是不同的。

  菜菜:好多人都喜欢平面拍摄,那么在真正成为一名模特之后,你感觉模特这个职业特殊在哪里?和其他职业有什么不同?

  急速:其实平面模特也是一个普通的职业,我也是一个业余爱好,对于做好一个平面模特的,必须要懂的如何穿衣打扮,而且还要懂时尚的,多看看杂志。对于平面模特的要求也不高,身高不高也没关系,但身材比例要好,有素质,有亲和力还要必须有镜头感,自我个性明确,主要还是要得和摄影师多交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在镜头前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优势,因为我也不是一个职业模特,只是对我来说,模特是个青春饭,平时可以娱乐还可以,但真要做一个职业模特,我觉得我还是不怎么适合

 

相关资讯:
63联丙组冠军赵王城 服战方寸大唐装备展
有专用武器 赵王城服战大唐方寸装备展示
梦想与我们同行 专访PK赛冠军暗街荣耀队
上一篇:我们一直在努力 专访文殊院的Glory战队 下一篇:梦幻新副本玩法简介之 侠士副本秘境降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