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自称大爷 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自称大爷,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线下聚会!将粉泡泡抱回家!

  “大爷”风范的她,骨子里也有着女孩子们的天性,爱玩,喜欢梦幻西游线下活动,喜欢各种可爱周边,一起去看看她在各地的风采吧。

  菜菜:肯定参加过很多次线下聚会吧?还记得第一次参加聚会时的感受么?

  急速:记得第一次的时候参加了上海站玩家交流会,很多都是各区的玩家,第一次跨越在区外,还是很紧张,因为比较宅,看到这么多人有点不习惯,我连提问题都不敢,1个人默默的听,之后参加了多次活动,以及区里帮派聚会等等,开始慢慢学会如何交流,如何互相彼此交换自己的梦幻生涯~

  这是2010年《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上海站上的合影

相关资讯:
63联丙组冠军赵王城 服战方寸大唐装备展
有专用武器 赵王城服战大唐方寸装备展示
梦想与我们同行 专访PK赛冠军暗街荣耀队
上一篇:我们一直在努力 专访文殊院的Glory战队 下一篇:梦幻新副本玩法简介之 侠士副本秘境降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