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自称大爷 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自称大爷,专访63联服战丙组冠军美女玩家。

  菜菜:有没有参加过比较特殊的聚会?

  急速:特殊的聚会也就以前区在上海老街区的时候大家都在一个城市, 所以每次帮站结束不管输还是赢都出来喝粥,然后一聊就聊到大半夜才回家,纠结如何把队伍 如何把帮派搞好!如何PK上更上一层楼!

  这是2011年全民PK总决赛的极速

  快看,左边的人熟不熟悉呀?没错!就是我们的梦幻西游的品牌总监,吴鑫鑫!

  菜菜:哪一次聚会让你印象最为深刻?

  急速:也是在上海老街区的时候。帮站结束聚会的时候出来吃夜宵,牛蛙的老公老喝高,平时会有笛子还有田鸡他老公陪他喝酒,但是这一次他们都没陪牛蛙的老公喝,于是自己1个人喝酒也能喝高,最后可怜的牛蛙背他老公回家= =。

相关资讯:
63联丙组冠军赵王城 服战方寸大唐装备展
有专用武器 赵王城服战大唐方寸装备展示
梦想与我们同行 专访PK赛冠军暗街荣耀队
上一篇:我们一直在努力 专访文殊院的Glory战队 下一篇:梦幻新副本玩法简介之 侠士副本秘境降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