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百德跨服前瞻

2012-09-29 10:12作者:♂誓言づ过去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花村德阳文庙跨服前瞻:三大因素分析优劣。

 

 

百花夜惠属性

  先从以上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大唐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我们都知道,百花村这个属性是2850W战神的属性,而德阳自复出以来只有一次带着满战神去打服战,而且那个时候还是老冥杀号去的。神器哥这个属性估计是70联的属性,为什么是70联的属性呢?因为在69联之前德阳的战神已经满了很久了,他们的“上古灵符”必定存了不少,69联战神用完之后德阳爆出冥家族大量刷战神,以至于到了70联德阳的战神也算不少。当然了,肯定比不上百花村那2850W那么变态。

  不过即使如此,在属性上那是完全不逊色于百花村的大唐,甚至在某些方面还略强。当然了,德阳的属性只有属性没有变身法宝什么的,并不像百花村那么直白,这些都是不安定因素,不能就这么定德阳的大唐就比百花村的强。但是我们基本可以肯定神器哥不比夜惠差,这是肯定的。

  但是有一点,神器哥在不久之前就已经卖了出去,有的冥粉说,没关系,不是还有老牌冥杀在吗?除了武器差那点伤害,身上的装备应该差不了多少吧?那也是冠军大唐啊。真的如此吗?但愿吧。

  老过则认为,神器哥曾经东转西转各个区去买装备,而收购神器哥的号的人据说也是全号购买的,而老牌冥杀却并没有这么做,那么极有可能如今的老牌冥杀还是以往的140装。

  记得曾经看过叶子猪的一篇专门采访冥家族的文字版采访帖,冥想在里面表示:其实感觉他的打法还是围绕着大唐来打的。而如今失去了神器大唐,冥家族以老牌冥杀上阵还是要下一个档次。

  不管怎么说,老牌冥杀才是正版的冥杀,才是德阳拿过冠军的冥杀,即使装备不如神器哥,好歹也曾经是德阳最黄的大唐不是么?

  硬件对比评估:

  德阳★★★★

  百花★★★★★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采访精锐玩家:22亿经验 暑假收入可观 下一篇:梦幻西游百德跨服战前回顾:外皮等名人评百德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