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百花村德阳文庙跨服前瞻:三大因素分析优劣

2012-09-29 10:12作者:♂誓言づ过去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花村德阳文庙跨服前瞻:三大因素分析优劣。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百花村VS德阳文庙 双方队伍近期战绩分析 

  74联武神坛刚刚结束,百花村的威少就在叶子猪论坛发表了一篇帖子,除了发泄一下这次服战足足打了十七个辅助的郁闷,也爆料说会在近期与王者德阳再来一场世纪之战。一时间引得无数粉丝争相讨论,成为了目前最为热门的话题。有人说现在的德阳已经不再是百花村的对手了,不用打就已经输了。也有人说德阳打百花,赢的次数始终是比输的多,再说73联德阳还被百花村大克,而且失去了速度的优势,输了也正常。如果阵法反克着百花村,没准德阳就赢了呢!

  各大网站论坛的德粉与花粉粉丝互喷,争得是脸红脖子粗,各说各有理。那么老过在这里也凑下热闹,就以现今德阳文庙与百花村这次跨服为中心,做一个系统的实力对比分析。到底,德阳文庙与百花村这次跨服,决定这场跨服的胜负因素到底又在哪里呢?

 

73联百德大战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采访精锐玩家:22亿经验 暑假收入可观 下一篇:梦幻西游百德跨服战前回顾:外皮等名人评百德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