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百德跨服前瞻

2012-09-29 10:12作者:♂誓言づ过去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花村德阳文庙跨服前瞻:三大因素分析优劣。

  三、关于这次跨服的一些个人分析小结

  德阳文庙与百花村各个方面都是比较接近的,要说谁强谁弱,老过只能说百花村始终是要比如今的德阳文庙在硬件上强上一线,当然了,硬件不是绝对,影响胜败的因素依然很多。在历史战绩上,德阳拿的冠军仅次于百花村,且人气至高无上,可以说德阳文庙绝对配做百花村的对手。

  老过则认为这场跨服,双方指挥都乃神级,实在不好说谁强谁弱。在硬件方面也比较接近,也许,阵法会是决定因素。

  天命之战武神坛,多少服战英雄豪杰为争夺最高荣誉的一个平台,这其中出现了数之不尽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而其中就数德阳文庙与百花村这两个服务器最具传奇色彩。而他们也在一个月内相续在论坛发帖声明离开武神坛,离开梦幻。这也令无数的粉丝为之心碎,你们真的要走了么?

  是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其实很多喜欢这两个服务器的玩家很早以前就可能已经预料到他们会有离开的那么一天,但是真到他们离开的时候,还是会感到依依不舍。

  德阳文庙,暴力的王者,但是记忆当中德阳的经典战役多以败北告终,如当年打王府井、打姑苏到73联打百花村,但却往往让人回味无穷。他并不是最强的服务器,却是最具人气,最多经典战役的服务器。

百花威少

  百花村,由威少为首的百花王朝。一个真正用实力说话的服务器,一个梦幻历史上拿过最多冠军的服务器,一个实力造就经典,王者绝非偶然的服务器。关于他的赞美实在太多了,老过表示已经词穷。因为他们真的太太太强大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各服务器与百花村的差距也逐渐拉进,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百花村也没有了当年无敌阵容神挡杀神的气势。但是,百花村依然是百花村,他们的实力依然俱在,谁能敢说必胜百花?同样的,真的要以跨服并且同属一个阵容的情况下,百花村也不敢说必胜德阳。

  十月六日,在长达一年多里最受瞩目的一场关于银河战舰“强强硬碰"的对决,这两个虎狼之师的王者对决实在令老过热血沸腾,燃烧吧!德阳文庙!燃烧吧!百花村!

>>>>>>点击进入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采访精锐玩家:22亿经验 暑假收入可观 下一篇:梦幻西游百德跨服战前回顾:外皮等名人评百德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