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揭秘第二波汇总 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新角色后,紧跟着揭秘第二波新门派,目前爆料了仙族的新门派凌波城,新门派所有资料汇总,方便大家查阅。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全新角色 新武器

  梦幻西游新角色揭秘第一波新角色后,紧接着揭秘第二波之新门派,汇总仙族新门派凌波城所有资料,师傅是二郎神,门派特色是物理攻击系。

  门派经脉、法宝、师门技能。

  门派介绍

  【门派名称】:凌波城

  门派背景:二郎神杨戬,出自玉鼎真人门下,乃是三界闻名的天庭第一战将。他天生神力,刀法无伦,额上神目如电,更修得七十三般变化,有撒豆成兵之能。他曾斧劈桃山救母,刀指江海降蛟;有哮天神犬不离不弃,有梅山六圣两肋插刀。因母亲之事,他对玉帝"听调不听宣",于凌波城自立门户;因心悬众生,他镇于灌江口显圣护民,被誉为"显圣真君"。

  【门派师父】:二郎神

  【门派所在地】:凌波城。此地为二郎神杨戬及梅山六仙率天军镇守之城,背倚高山,下临江海,浩浩荡荡,气势磅礴。朵朵祥云漂浮于山石之上,袅袅仙气缭绕于瀑布之旁,透出恢弘的仙家气象。

  【门派传送】:大唐国境的大唐国境土地公公处传送进入。

  门派特色:物理攻击暴击几率增加1%。

  【门派经脉方向

  九天武圣:拥有强大的物理输出能力,能够出其不意对敌人进行强力的打击。

  灵霄斗士:兼具生存和输出能力,并可提升队伍的物理输出能力,能够在恰当的时机对敌人进行连续的疯狂进攻。

  【门派NPC】

  哮天犬:二郎神最为忠实亲密的伙伴。时时刻刻皆以二郎神之安危喜怒为念。甚至为此,不惜私自冒充二郎神,与天庭结交。

  梅山六圣:六人分别为刀砧星、天瘟星、荒芜星、伏断星、反吟星、破碎星,各有神通异能。本于人间作乱,后为二郎神收服,跟随他惩奸除恶,护佑一方百姓之安危。

哮天犬原画
哮天犬原画
上一篇: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下一篇:热议:梦幻西游魔族新门派师父会是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