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深圳站梦想盛宴:六大追梦人介绍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世界角色

  一、杀破狼VS狼人

  魔族新角色: 杀破狼

  角色故事:

  杀破狼,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冷峻沉默,聪慧非常。还在襁褓中时,他便因故与亲人分离;幸有一对隐士夫妇将其收养,教导成人。在养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杀破狼成长为了一名稳重正直、文武双全、胸怀天下的少年。

  然而十七岁那一年冬天,天狼星异常耀目,致使杀破狼体内魔血沸腾,化身为了一匹银狼,迸发出令人惊异的力量。此事之后,他方知自己乃是魔族之人。血脉天性中对于力量和自由的向往牵引着他走向更为广袤的世界,而来自养父母的祝福和鼓励也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于是,怀着对养父母的感激和不舍,更怀着对自身力量与身世的疑问,他拜别了父母,离开家乡,行游三界……

  杀破狼武器:弓箭(适合有猎人攻击手或者魔攻),宝珠(辅助)

  魔兽世界: 狼人

  种族故事:

  狼人是一支充满野性、半人半狼的种族,光是提起他们的名字就足以让人害怕。各种论述都提及了他们的历史,然而狼人的起源却依旧是个谜团。

  狼人可选职业:

  死亡骑士、猎人、德鲁伊、法师、牧师、潜行者、术士和战士

上一篇:梦幻西游5月28日维护公告 师门任务优化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二波汇总 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