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三、羽灵神VS熊猫人

  人族新角色: 羽灵神

  角色故事:

  羽灵神,出身于梧桐仙居中的凤凰仙,是一名普通又不普通的少年。他虽是凤凰血脉,但却天生没有翅膀,无法像大家一样凌空飞翔。因为这一点,他曾遭受过许多异样的眼光和种种明嘲暗讽;但天性善良的羽灵神却从未因此产生邪念,而是一直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虽然无法改变所有人的眼光,但他却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成长为了一名勇敢、善良的好少年。

  梧桐仙居虽然与世隔绝,但从小听着三界传说长大的羽灵神却一直对外界事物向往不已。但梧桐仙居向来不与外界往来,一只小小的凤凰仙又岂能擅自进入三界行游?然而某天机缘巧合之下,他竟找到了梧桐仙居通往外界的出口!天生向往自由的羽灵神顿时欢呼雀跃,离开了梧桐仙居。从此,羽灵神踏入三界,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旅程……

  使用武器:弓弩,法杖,(师傅二郎神)

  增加暴击,仙族的物理门派

  魔兽世界: 熊猫人

  种族介绍

  一万年前的天崩地裂以来,古老的潘达利亚就一直被浓雾遮蔽,不曾被世间的纷乱战火所扰。在这里,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孕育了独特而多样化的物种——其中就包括高贵而又神秘的熊猫人。

  熊猫人职业:

  猎人、法师、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战士——当然,还有武僧

  大家别喷我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梦幻西游5月28日维护公告 师门任务优化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二波汇总 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