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狼人VS杀破狼 梦幻西游新角色PK魔兽角色

  二,巫蛮儿VS术士

  人族新角色: 巫蛮儿

  角色故事:

  巫蛮儿,出身于神木族中祭师一脉的少女,质朴单纯、乐观开朗;在母亲卸任后,便开始担任族中祭师。神木族乃是与世隔绝的一族,奉黄帝之命默默守护着武神坛及被封印的蚩尤武器“虎魄”,而祭师则肩负着守护神木族的使命,同时也是族中唯一能感应“虎魄”所在的人。

  可就在巫蛮儿担任祭师后不久,一场******却袭击了武神坛。在******中,“虎魄”遗失,族内因故分裂为两派,而巫蛮儿的兄长也从神木林中失去了踪影。虽然在众人的努力之下,这场******被暂时平息,但巫蛮儿身为祭师的使命却远未结束。为了找回“虎魄”、弭平风波,为了避免古老预言中的灾难降临,也为了追寻兄长的下落,巫蛮儿毅然离开了深爱的故乡,从此步入三界……

  巫蛮儿武器:宝珠,法杖(巫蛮儿类似术士一样的法系)

  魔兽世界: 血精灵

  种族简介:

  为了缅怀死去的同胞,凯尔将高等精灵一族改名为血精灵,他教会了血精灵们怎样汲取周围的能量,甚至包括恶魔的力量,来满足他们对魔法的强烈欲望。凯尔为了找寻血精灵一族新的归宿,冒险来到了偏远的外域,与堕落的暗夜精灵伊利丹相遇。在伊利丹的指引下,凯尔和血精灵们再次拥有了他们以前的能量。

  可选职业:

  [圣骑士]、[猎人]、[盗贼]、[牧师]、[法师]、[术士]

上一篇:梦幻西游5月28日维护公告 师门任务优化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二波汇总 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