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谁是69级任务王者 15门派大比拼

谁才是十二门派中的任务之王!

  NO.9 女儿村 NE人少,NE玩家就更少。楼楼平时见的最少的就是NE的玩家了。69NE,其实除了PK,更多的是因为五开。固伤秒四无视封,五开NE因之而适合一切任务活动。话说回来,无需五NE ,拥有3个以上NE的队伍,已经够NB哄哄了。不过,140的暗器,是每个女儿玩家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成本太大,性价比不高,这是NE排在第9的主要原因。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NO.8 魔王寨 说到MW,大家总喜欢跟LG比。但是LG除了秒7 FF 挂机 长得帅这几条之外,真的。人家 三味真火=全梦幻单法伤害第一 牛劲=法爆。就是在69的情况下,虽然秒三,但是同灵情况下,还是比你69秒四的“小破龙宫”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有人说,69法系大都是弱势 群体,除了那些大爷是另类罢了。否则那秒出的数据真是瞎了狗眼。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NO.7 普陀山 楼楼游戏里面的老婆玩的就是PT。后来在现实中分手了,那个号就因为各种原因辗转到楼楼手中。玩了几个月,感觉69PT任务活动还是蛮吃香的。虽然不如 HS的群推以及加属性,但在医生略微短缺的69阶段,还是特别受欢迎的。“缺一和尚,或来个加血的”,很明显,队长口中说的加血的,就是PT。双葫芦加金刚经浮石,配上法修,加的血很可观,虽然不如五庄可以同时点几个灯,但是拉伤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同和尚不同的是,护士在加血点灯救人的同时,还能输出。两套行云流水+武器五行学说+推衍+双试剑石+雷阵+固伤浮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任务活动的输出问题了。当然,楼楼也见过LPT,好吧,力的普陀 龙宫 女儿 方寸,楼楼都见过。对于他们,楼楼的看法具体可参照上面的少林武僧。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上一篇:梦幻西游2曝光:84联武神坛各服务器阵容 下一篇:梦幻西游2据说:无底洞封印命中率高达8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