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谁是69级任务王者 15门派大比拼

谁才是十二门派中的任务之王!

  NO.6地府 地府能排到第六,完全是力地府的存在。除了有隐身,感知,夜战,毒这四本兽决之外, 我们的LDF变连击卡,五件漫天,两套无心插柳加双嗜血幡,引爆全场有木有!可以平A无限挂机有木有!龙宫魔王都弱爆了,该龙腾的时候不三味,该三味的时候不龙腾,一下就被别人看出是挂机了。但是只要LDF 只要你蓝足够,可以全程一直挂!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NO.5大唐官府 DT可谓三石和小白的私生子,其玩家的数量也是12门派之首。不过,他的确是一个万精油般的存在,适合各个等级的一切活动任务。再加上剑侠客的造型高端洋气上档次,以至于大唐人数人太多而烂大街。DT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简单易上手。技能少,战斗时除了三连就是平A,不用动什么脑筋。但是,供过于求的局面,使得你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大唐,就必须面对强大的竞争。楼楼也曾经也是职业队长,深知DT是作为69阶段活动任务队伍必不可缺的成员。 DT的作用,并不是其的伤害输出,相比之于某些门派的霸气面伤,DT的优势仅仅在于的对主的三连点杀。所以,更多时候,楼楼的队伍里一个DT就够了。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NO.4 盘丝洞 关于69PS的固伤,其实具体可以参照PT的五行学说,楼楼觉得本质上。大同小异。而楼楼把盘丝排到第四,绝对不是因为TA 的网罗乾坤,更不是因为TA的 吸血残月,而是因为TA 盘丝大法和暗送秋波。全梦幻加成第一,配上魔族的力量加成,裸伤无门派能出其右。装备法宝配置,可参照力地府。漫天花雨+无心插柳+嗜血幡。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

上一篇:梦幻西游2曝光:84联武神坛各服务器阵容 下一篇:梦幻西游2据说:无底洞封印命中率高达8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