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3重阳节任务简介 4玩法度佳节

梦幻西游2013重阳节任务简介:4大玩法度佳节。

  相关链接:维护解读之帮战 三天竞赛大优化

  重阳祈长岁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2日12:00-2013年10月16日12:00期间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3人组队

  活动介绍

  在活动期间,≥3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去长安城(227,120)找到辟邪仙翁领取任务,感受重阳节日的各种风俗和节日气息吧。

  任务会要求玩家去体会重阳佳节常见的出游赏景,登高远眺,拜访老人等一些小风俗。每10个任务为一轮,每次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一定的重阳积分,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队长带队一轮后,将额外获得转奖励轮盘一次。

  每次战斗后还有机会获得辟邪仙翁赐予的额外的战斗机会哦,战斗中所有泡泡初始名字都是问号,而且只会防御,受到伤害的前6个泡泡将显现出自己代表的意义。战斗在击杀6个泡泡后结束,将获得击杀的前6个泡泡代表的奖励。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重阳祈长岁 

  特别说明

  1、任务10个为一轮,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单个任务限时40分钟,任务下线不消失,环数不清除。

  3、任务超时失败,清除环数,队长逃跑、死亡则任务失败,无奖励,清除环数。

  4、取消任务3分钟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5、每天完成前60环为高倍奖励,61-100环为正常奖励,100环以后不再获得任何奖励。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之帮战 三天竞赛大优化 下一篇:梦幻西游2话题:生活中的梦幻 梦幻中的生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