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超低价购买点卡 梦幻西游2玩家展示被骗全程

我玩梦幻西游10年了 大大小小的骗子遇到无数次。这次阴沟里翻船,也算花钱买个教训。

  相关资讯:入帮需谨慎 玩家揭露生日快乐火服骗子帮主

  我玩梦幻西游10年了 大大小小的骗子遇到无数次。这次阴沟里翻船,也算花钱买个教训。下面,把被骗的过程发给大家,希望有点作用。

  首先,被骗的原因是以前我在百度上搜索便宜的点卡。结果加了一个QQ307038391。

  这个QQ主人说有便宜的点卡.我当时也就随便加加,没认真。

  后来断断续续和这个QQ聊了下。发现QQ信息比较完整,图片很多人的生活照,还有大量自己的照片,看着是个妹纸,感觉不太会是骗子。就慢慢放下了戒心。

当事人
当事人

  然后是我们近期的聊天记录.

  前期,我对他表达了要买点卡的意愿。他问我要账号,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方便知道 那个是我的 防止 充错。我当时没明白.最后还是告诉他账号:~~~~~~~

  问她要了一个地址

地址
地址

  结果我登陆进去看了一下 不是梦幻西游的充值界面

界面
界面

  我想了一下 网易确实有最低的价格限制 就继续了下去。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发问:谁来为梦幻西游2普陀山买单? 下一篇:给力!梦幻西游2又上央视了 壮哉我大梦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