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维护解读:召唤兽套装以及新家园祥瑞系列

最新维护公告解读。

  相关文章:

  梦幻西游2 2013年10月29日定期维护公告

  【历史回顾】

  1.《梦幻西游2》第三届“精武天神”PK大赛正式开启!本届比赛将采用“全服积分赛-单淘汰赛”的赛制,并大幅扩大部分服务器可参与的队伍数。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五彩翎羽”“霓彩羽衣”系列锦衣,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3.部分门派技能、奇经八脉、法宝、装备特技、召唤兽技能调整,在全部服务放出。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技能学习限制:对于开服360天以内的服务器,如角色等级<100级时,学习“中药医理”、“烹饪技巧”、“巧匠之术”技能时,技能等级不可超过人物等级

  解读:

  看到这个内容,大家要注意一点的是,此项修改的时间限制是开服360天内的服务器,也就是新区,如果人物等级达到了100级或者开服时间达到了360天,则不会受到这个限制了,这样在新区的时候,要通过生活技能来赚钱银两的同时,也必须要把人物等级升上去了哦。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五彩翎羽”“霓彩羽衣”系列锦衣,大家快去看看吧!

  解读:

  上周测试的“印第安”风格的锦衣本周全服放出啦,赶快挑上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试试吧,别忘记使用舞蹈动作,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呦。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3.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祥瑞“御风灵貂”。

  解读:

  这个已经提前有玩家爆料啦,非常可爱的新祥瑞,有点像老鼠,其实又有点像猫,到底是猫还是老鼠,参考一下大猫的头像吧,只要是可爱的就行了。

  扩展阅读: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胖手一样都前往测试区体验了一把呢,赶快来看看小胖搜集到的图片吧:【测试服动态】新祥瑞——御风灵貂 (流线型、飘逸)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每周大事点评第一期:牛总周伯通隔空骂战 下一篇:最新体验:新祥瑞御风灵貂演绎流线型飘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