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官方开出消极比赛罚单:紫禁晚芳取消成绩

网易开出罚单,处罚消极比赛。

  相关链接:

  88联第三轮战报:紫禁城晚芳亭娱乐赛出意外

  官方原文:

  88届武神坛之战消极比赛处理决定

  经玩家举报,研发运营团队现场进行观测判定,在2013年11月16日举行的88届“武神坛之战”第3场预赛中,参赛的两支服务器队伍——紫禁城代表队、晚芳亭代表队存在消极比赛行为,为观赛用户带来不良体验,给服务器联赛造成恶劣影响。为了维护“武神坛之战”的公平性,《梦幻西游2》研发运营团队在确认比赛过程后慎重决定,取消本场比赛的成绩,两支服务器队伍在第3轮成绩均计为0分。

  “武神坛之战”是肩负全体服务器玩家期盼的荣誉之战,希望所有参赛队伍引以为戒,研发运营团队对任何影响服务器联赛的行为决不手软,必严惩不贷。

  《梦幻西游2》研发运营团队

  2013.11.16

消极比赛
消极比赛

  此战是88联服战第三轮,紫禁城与晚芳亭相遇,双方指挥据称为冥想与原德阳冥敌,又处于同一网吧,故而消极比赛。网易鉴于此,开出罚单。

  相关录像: 紫禁城VS晚芳亭.mhw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 下一篇:梦幻西游2服战回顾:历史上那些疑似假赛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