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8联第三轮战报:紫禁城晚芳亭娱乐赛出意外

88联第三轮服战战报。

  相关文章:

  梦幻88联服战第二轮战报:蝴蝶泉战胜流溪河

  第88届武神坛第三轮激战结束,各大服务器都为了各自的荣耀而展开智慧与实力的较量,精彩比赛迭出纷呈!

  下面就为大家播报88届武神坛第一轮重要场次简讯:

  晚芳亭胜紫禁城,蝴蝶泉胜菩提岛,洞庭湖胜阳光城,

  流花湖胜王屋山,慈光阁胜神农架,大雁塔胜桑浦山。

  其次场次:世界之窗胜彩云之南,朱紫坊胜罗浮山,明秀园胜如意岛,流溪河平西岳华山,皮哥灵隐寺平汴梁城。

  紫禁城VS晚芳亭

  战斗结果:晚芳亭胜

第三轮
紫禁城

  是一个雷阵打地阵,据说冥想和冥敌两个人在同一网吧指挥各自的队伍,难怪看到双方连卡都不变。估计两人也来了个冥家君子协议——只准喂人头,不得嗑药,开个玩笑。这场是来搞笑的,晚芳亭的号说自己带70的鞋子和愤怒腰带,然后相互亢龙玩,接着狮驼一起平砍、然后龙宫炸蓝玩,以前几乎绝迹的技能都给上了,龙宫逆鳞,普陀紧箍咒……我们必须要说这样一场比赛有些对不起观众。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最后晚芳亭竟然取胜了,紫禁城这次危险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88联服战第二轮战报:蝴蝶泉战胜流溪河 下一篇:88联服战第四轮对战表:桑浦山碰撞晚芳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