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维护:奇经八脉调整测试服放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4月2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婚姻”系统新增“缘定三生”婚礼玩法,新手副本“初出茅庐”,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虚拟场景“荒山野岭”内新增NPC“超级巫医”,“舞天姬”造型迭代与优化,玩家角色穿着锦衣时面部表现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4/997487.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2.2.10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约399kb补丁):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劳动节活动将于2016年4月27日12:00至4月28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29日12:00至5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4/997525_8.shtml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列表一致):

  1、新增“幻境帮派建设”玩法,玩家可点击“任务-幻境帮派建设-参与建设”按钮参与任务,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33版):

  1、2016劳动节活动将于2016年4月27日12:00至4月28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29日12:00至5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4/997525.shtml

  2、“福禄童子”炫卡礼盒将于2016年4月26日12:00至5月17日12:00与各位玩家见面!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36)福缘灵使处购买“福禄童子”炫卡礼盒,礼盒售价1888仙玉;

  2)“福禄童子”炫卡礼盒内包含全新“福禄童子·炫卡”,“福禄丹”一枚,“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各三个;

  特别说明:“福禄丹”用于提升玩家坐骑的初始成长,一枚“福禄丹”可提升一只坐骑0.05点的坐骑成长率,但不会超过成长率上限。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缎夜星语”系列锦衣。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4/998050.shtml

  4、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采蘑菇”。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73668-1-1.html

  5、“活动日历-日常任务”调整。

  1)日常任务条目“神器任务”调整:玩家当天首次完成任意1个“神器任务·起”、“神器任务·转”,可获得“太清符”15个,“活跃度”15点;

  2)日常任务条目“春色满园”调整:玩家当天首次“成功变身15次”或“成功破除变身25次”,可获得“太清符”10个,“活跃度”10点;

  3)日常任务条目“巧诱妖灵”调整:玩家当天首次消耗350点“诱饵值”,可获得“太清符”10个,“活跃度”10点;

  4)新增日常任务条目“运镖任务”:玩家当天首次完成5次“运镖任务”,可获得“太清符”5个,“活跃度”5点;

  5)新增日常任务条目“封妖任务”:玩家当天首次完成5次“封妖任务”,可获得“太清符”5个,“活跃度”5点。

  6、优化“飞燕女”角色(装备武器“环圈”、“双剑”)的战斗内动作表现。

  7、2016年4月26日维护后,“点卡交易”系统将只开放“散点交易”功能。

  特别说明:玩家仍旧可在点卡交易公证员处通过“寄售点卡-寄售带有卡号和密码的点卡”将点数充入寄售点中。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33.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部分门派“奇经八脉”调整,在部分服务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qxzl/page02.html

  2、“暗雷战斗”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提升玩家(队伍人数>1)在“暗雷场景”战斗胜利后所获的物品奖励;

  2)提升玩家(队伍人数>3)在“暗雷场景”战斗胜利后所获的经验奖励;

  2)提升玩家(队伍人数>1)在“暗雷场景”战斗时遇到“宝宝”、“稀有怪物”的概率;

  3)玩家(角色等级>60级,队伍人数≤3)在“暗雷场景(场景等级≥60级)”战斗胜利后,有机会获得道具“幽暗的心魔宝珠”,队伍人数满5人后,玩家可前往长安城(210,182)皇宫护卫处将道具“幽暗的心魔宝珠”兑换为经验奖励(队长方可获得兑换奖励)。

  3、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玩家进行“副本”任务时战斗失败,系统将不再自动解散队伍,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为了方便玩家操作,战斗内“技能-特技”界面新增“特技”名称显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为了方便玩家操作,“房都尉答题”玩法题目显示方式由“对话框”调整为“界面”显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玩家之家”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场景“初级庭院”、“中级庭院”、“高级庭院”迭代与优化;

  2)“庭院装饰”使用规则调整,部分“非社区庭院装饰”将不再进行社区、非社区类型区分;

  a.玩家摆放在庭院内的“非社区庭院装饰”将于2016年4月26日维护后自动回收,玩家可于管家处领取对应的“社区庭院装饰”;

  b.玩家已有的“家居装饰方案”中,若包含场景“初级庭院”、“中级庭院”、“高级庭院”或“非社区庭院装饰”,该方案将会被系统删除,但玩家可获得对应次数的“家居装饰方案”免费保存次数。

  3)NPC饰品仙女、庭院饰品商处不再出售除“花盆”、“花圃”外的庭院装饰。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73672-1-1.html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