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种树苗能拿高兽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移花生金树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1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首次登陆游戏,会获得一本《园艺植物图鉴》。图鉴中记录了各类具有园艺价值的植物,但其中的信息需要玩家前往三界各处探索获取。

  玩家通过“万木筑园林(环任务)”、“天书阅仙植(投放怪)”可以获得植物的认知。当玩家对植物的认知程度达到“了解”后,通过上述任务提升认知的速度将大幅降低。此时,玩家便可以前往相应地图记录植物的生长周期进一步提升认知度。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当玩家对植物的认知程度达到“精通”后,可以前往长安城(219,159)处的户部员外郎处购买植物幼苗,培育相应植物的嫁接摇钱树苗。

  培育成功后,玩家可以前往适宜其生长的地方将树苗种下。片刻后,树苗长大,可能收获到超级金柳露、五宝、高级魔兽要诀等物品奖励。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2018植树节活动简介

  特别说明:

  1、植物的认知程度达到“精通”后,玩家可以继续记录其生长周期将认知度提升到满,通过点击《园艺植物图鉴》上的小树苗领取一次奖励。此后,该植物的认知不再增加。

  2、同一时间内,玩家只可以种植一棵嫁接摇钱树苗。前一棵树苗收获后,才可以继续种植下一棵;

  3、长安城(219,159)户部员外郎处的植物幼苗和嫁接摇钱树苗将于活动结束前1小时(2018年3月14日11:00)停止售卖,请认知度符合条件的玩家尽快购买嫁接所需要的材料;

  4、活动结束(2018年3月14日12:00)后,植物幼苗和嫁接摇钱树苗将无法继续使用,但活动结束前种下的树苗,活动结束后依然可以收获奖励。请玩家合理安排种植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