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奇经八脉分析推荐 弱点击破要涨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仙族门派花果山在测试服放出了,经过前面基本师门技能的科普,相信猪友们对这个门派有一个整体的了解了,而经脉往往都是加强相关技能的,接下来笔者就给猪友们带来相关经脉的分析。

  “顽心”,普通物理攻击时可以保留如意神通至下回合,这是不是意味着,策划已经在给花果山的玩家定套装了,带满天套叠加伤害?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逐胜”,这条毫无疑问是烧双经脉,之前测试过,点了这个经脉后,配合基础的师门技能,花果山的玩家可以平砍三次,如果带把不磨武器的话,那就等于0消耗。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愈勇”,经脉的效果和经脉名称很搭配,点了这个经脉后,使用“如意神通”类技能伤害会越来越高,而自己的抗性也随之提升,基本定局了花果山的作战策略,一往直前给予敌方重创。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斗志”,这个有点“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意味,点了这个经脉后,每次使用如意神通的效果会大幅提升,但没有延续性的,比较考验你的灵活性。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忘形”,单纯提升娱乐性技能的成功率,感觉有点鸡肋,个人觉得,没必要浪费1丹在这种技能上。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贪天”,这个经脉和“斗志”几乎是反了过来,有点看脸,但有一定的延续性,例如当头一棒打挂对面,下一回合拉起,对方还是残血状态,一棒子又打了过去,这时由于效果提升,对方可能会被你持续守尸。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显圣”,降低目前主流大特技“晶清”、“罗汉”的愤怒消耗,原来需要消耗150点,点了这个经脉后,只需142点,配合愤怒腰带,112点愤怒就能释放了。在封辅忙得不可开交之际,此经脉可以协助缓解全队压力。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锤炼”,提升法宝金箍棒的效果,之前笔者测试过,造成的伤势大概是10%,那么,配合这个经脉,可以提升到13%,聊胜于无!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火眼”,提升“弱点击破”这个冷门特技一半的伤害,大家知道。“弱点击破”对防御越高的单位,造成的伤害量越高,而且所需的愤怒值也不多,佩戴愤怒腰带的话,仅需40点。此次提升了一半的伤害,是否意味着这将是未来辅助的噩梦?尤其是PT。刷到“当头一棒”打过去,刷不到的时候用弱点?这个经脉也在玩家群体间引发热议,不少商人已经在囤积弱点相关的装备了,大家觉得会火么?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闹天”,直接提升看门技能“当头一棒”的伤害结果,通过之前的评测我们知道,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大约是基础伤害的两倍。如果对方贫血,那可以造成四倍的伤害量,配合这个经脉,对方还能起来?
花果山奇经八脉
花果山奇经八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