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防火防盗防老婆!玩家辛苦打造的号被毁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的男人是真的不好做,白天应付领导弄不好晚上还要加班。我们唯一的乐趣可能就是晚上那点休闲时间玩玩游戏了,但是今天这位主人公就苦B了,由于打游戏忽略了老婆惨遭“报复”,梦幻号一夜之间回到了解放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的故事是一位玩家的老婆偷偷上了老公的号,为了“帮助”自己的老公戒网瘾,于是她将账号上所有的东西全部低价处理,这个扇子你没看错,就是这个无级别扇子,以500W的价格卖给了游戏里的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事情的起因,我们在对话中也能猜到个大概,这位叫做“肥华”的玩家下班后一头扎在电脑面前敲击着键盘,疯狂地点着鼠标,时不时发出欢愉的笑声。显然“肥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有老婆的人,当老婆沐浴更衣完毕之后,招呼着肥华今天早点睡。肥华望着床上婀娜多姿的老婆给了自己一巴掌,打个游戏都不专心!

  第二天我们就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嫂子实在是逼不得已了华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华哥看到自己的账号被老婆洗了,自己的“朋友”竟然还在出谋划策,不知道华哥是什么心情?这位大气的“好朋友”50W一件把所有装备都收了,为了让华哥彻底摆脱,梦幻你们真的是太狠了,但我想说,干得漂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