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09平民神木的1600法伤之路,还能再高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109级的玩家展示了自己低成本打造的“1600法伤”的神木林装备,在神威这个组里面无符法伤想要达到1600以上还是很困难的,我们来看看玩家的装备搭配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项链,也是法系玩家的主要法术伤害来源,打了10锻舍利子,熔炼后227的总灵力,属性已经达到了熔炼的极限,这种项链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剑,10锻混打宝石,613的命中和431的伤害,看这个数据明显是红玛瑙打的更多一点,属性偏向物理系多一点,至于法系用的话,可以考虑全部打太阳石,熔炼后加了17点魔力和15点体质。在属性方面,这把武器可以考虑换了,相信属性还能有进一步的提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非人造头盔,初始防御48点,属性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国标才34防御,打了7锻太阳石,主要也是为了追求极限的法术伤害(4伤害等于1点法术伤害),附加的星灵仙子套装一样是法系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非人造腰带,6锻黑宝石,47的防御属性和224的气血属性,属性一样挺好,一般来讲法系玩家都会选择腰带打光芒石来撑血量,当然也有一些任务玩家为了追求出手速度会选择打黑宝石,两种都是没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鞋子,6锻黑宝石,这个鞋子的属性就没有那么好了,加了29的防御和33敏捷,敏捷勉强还能看,防御属性明显是偏低了,不过也是为了凑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凑齐了星灵仙子的三件套,可以为玩家提供角色等级/4+10的魔力属性,对于109级而言就是37点魔力属性,同理也等于26点法术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舍利子,熔炼加了10点防御,总防御195点,防御属性还可以,魔力加了21点,体质加了22点,不错的双加属性。玩家的符石搭配也是精挑细选,几乎都是加法术伤害或者是灵力的符石,当真是花费了一些心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灵饰方面,玩家的戒指就是6锻的双法伤戒指,刚刚更换的新耳饰,主属性加了20点法术伤害,下排是双法术伤害,打了6锻星辉石,当前的无符面板是1621的法术伤害,属性真的到了极限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