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三界功绩修改降低百元收入 抓鬼混队被踢不返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情发生,今天报导的事件是:商人摆摊低价卖,高价收,烧钱还是骗子?神木林灵宝出测试服就被削;三界功绩五开攻略图,预测减100左右收入;玩家混队被踢要回眼钱被骂。

  一、说好的商人不伤人呢?

  有位玩家在网上发图,商人摆摊卖高兽决,却同时喊更高价钱收兽决,然后忍不住就加临时骂人了。摆摊2590W卖高魔心,世界叫喊则是2850收高魔心,这是将价格抬高去吗?什么套路?

  游戏初期的时候,有玩家开一个号摆摊高价卖东西,另外一个号则是在世界高价收东西,这种低端骗局早就有,现在的商人也继续用吗?而且还不换号,但老玩家没经验吗?还是他们故意将高兽决的价钱喊高一些?

  商人不伤人,生意才能源远流长啊。

  二、神木林灵宝出测试服就被削

  本周维护更新后,暑期新资料片灵宝风云在测试区放出测试。神木林在测试服的时候,灵宝是让自己立刻获得风灵,到向测试区放出的时候就削了,改成将自己当前风灵层数变为指定层数。

  神木林的灵宝在没改之前的确有些厉害,对灵元的依赖性不高,不过这改了之后就纯粹让自己的风灵改变,5层灵宝,1/3/7点灵元对应风灵变成4/8/15层风灵,这对神木林来说操作起来就不算太好了。

  没改之前,存够6点风灵,再用1点灵元便可以突破上限,爆炸输出。现在看来,神木林想崛起的路还是有点漫长,还是继续卖符吧!

  三、数据帝送五开的三界功绩攻略

 

  大家关注的三界功绩在本周维护后全服放出了,有位数据帝在网上放出三界功绩的数据,大概总结了三界放出后的变化,对于正常五开来说,收入大概降低100元,对于工作室限制比较大。

  新三界功绩全服推广后,对散人来说就麻烦一些,对五开来说还能接受,对全满的号有点头痛,对低端工作室来说非常不友好。以前高投入五开通过效率刷更多梦幻币,低端五开可以通过劳动力十五开,三十开做固定任务获得更高产出。三界功绩一出,靠劳动力十五开,三十开就悲剧了。

  四、混车被踢不返眼

  有位玩家在网上吐槽,自己加队去抓鬼,结果被踢了,天眼都不给回。对方则是认为:我叫暴力抓鬼,你垃圾耽误了队友的双,T了你去加人,没收新加入玩家的天眼钱,还没让你赔钱呢。

  很多网友对于玩家的吐槽表示不屑,别人抓鬼已经说了要暴力,你自己号太差想去混队被人踢了很正常,不勾魂你算好了,还让人退眼。

  现在玩家的底子都很高了,普通号一般都是做队长比较多,要是遇到高要求的队长,想去混队会被骂,被踢。脾气好的队长或者会忍一下,脾气差的很大可能直接勾魂了。如果确实想混车,来点技巧比较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