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喜闻乐见无级别翻车现场 天价收首席票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喜闻乐见无级别不磨武器;2. 翻车的无级别80衣服;3. 最喜欢看化生寺出专用女武器;4. 普通号上的千伤专用枪;5. 争神木林首席天价收票。

  一、喜闻乐见无级别不磨武器

  有玩家鉴定装备的时候,一不小心鉴定出了无级别不磨,不过却是60级环装弓,伤害156,命中160,力耐双加11。

  武器非常垃圾,特效极度高端,两者加在一起,不知道说玩家运气好还是运气差。虽然跟逆袭擦肩而过,不过有这两个特效,武器至少比原来高很多。

  难得无级别加不磨出现在低级武器上,不用请老花农出场,喜闻乐见啊!

  二、翻车的无级别80衣服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鉴定出一件80级无级别男衣服,防御100,加20体质,减4敏捷,还带有紧箍咒套装效果。玩家感叹,鉴定高级装备的时候不出无级别,普通环装的时候出了2个蓝字。

  又是无级别翻车现场,80级衣服的防御才100,感觉有点悲剧。要是玩家经常鉴定高级装备,那么之前鉴定的高级装备就是为这件80无级别环装铺垫了。来了一波反铺垫,又是一件观众喜闻乐见的装备。

  下次先鉴定垃圾装备铺垫一下再去鉴定高端装备,来一波正向铺垫!

  三、最喜欢看化生寺出专用女武器

  这事一把有故事的武器,开始看的时候以为是玩家本人的,但是一个舞天姬女角色怎么可能会是化生寺呢?想来应该是玩家在世界看到这把武器截图出来的。

  我们慢慢理清这把武器产生的故事:

  首先玩家是男角色“化生寺”,名字和ID一样就是这把武器是玩家自己打造出来,自己鉴定,极大可能是跑环给了铁和书,顺手打了,顺手买个神兵鉴定,顺手点了专用。原本以为这是垃圾武器,结果初总伤高达839。男角色出了专用女武器,转门派都救不了你。

  其实,这把武器还缺一个特效,那就是“无级别限制”,如果可以的话,再送你一个“神佑”,嫌不够还能加一个“永不磨损”。

  四、普通号上的千伤专用枪

  一位天科玩家组队抓鬼遇到一个伤害很低的队友,说他的时候还发出了自己的专用神器,2锻红玛瑙,伤害681,命中687,力敏双加66。武器满锻红玛瑙后,满锻总伤害1049,额外加33敏捷,还是很不错的。

  我问你伤害那么低,你发把你带不上的专用武器出来干什么?哥们,你跑题了。一位未飞升天科到160级,要是单靠自己任务怕是一锻漫长时间,还要补修炼,不技能。

  说起来,这把武器在一个普通未飞升的凌波城号上能加多少钱?

  五、争神木林首席天价收票

  一位玩家在网上发图,区里有两位神木林玩家争首席,天价收票,150级以上600W一票?另外一边则是700W一票,不断加价,引起区里不少人练神木林小号。

  区里有土豪争首席都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完全拉动内需,带塔和抓鬼生意火起来了,,比例又上去了。如果价格再飚上去,高级玩家甚至可以考虑转门派拿补贴。当然,这样好事也有不高兴的人,那就是在土豪争首席之前将票免费投了。

  要是在大唐敢这样拉票,打图唐秒秒钟让你秒光藏宝阁的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