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狼哥愤怒物爆160腰带 老王梧桐开千亿出神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姑苏城狼哥愤怒物爆腰带曝光;2.紫禁城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诞生;3.老王梧桐千亿兽决五连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八技能高连妙华天女。

  一、姑苏城狼哥愤怒物爆腰带曝光

  现在武神坛的PK阵容开始真的变得多变起来了,各大团队都开始尝试一些全新的阵容,姑苏城也开始使用三刀大唐登场。

  就在前两天,菠萝曝光了姑苏城狼哥的装备硬件,其中这条愤怒物理暴击几率+0.50%的腰带可以说相当亮眼。

  上一联姑苏城调整阵容后杀入决赛,这一联再次准备子弹,要冲冠了!

  二、紫禁城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诞生

  昨天紫禁城爆总亲自打成了一只14技能神马壁垒力劈宝宝,恭喜紫禁城再次喜提一只超级一线的宝宝,看来紫禁城是真的卯足了劲儿,想要重新夺回自己的霸主地位了。

  三、老王梧桐千亿五连开

  昨天老王和梧桐两人在郑州线下互动,同时两人也接到了一个超级暴力的资源,千亿兽决五连开。

  一本高级必杀,一本浮云神马,一本死亡召唤,两本龙魂,整体上来讲,这次千亿兽决还是小赚一些,希望两个人今后能够多多合体直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老王和梧桐都是出过“左手高必,右手高偷”的主播,这次两人在一起难道“负负得正”了?我突然相信爱情了。

  四、八技能高连妙华天女

  今天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朋友打成了一只8技能高连天女,虽然资质有点差,但是技能是真的多啊,而且打成这样的技能,简直就是为了任务而生。

  要知道妙华天女多技能真的太难合了,而且黑色真的很好看,这样的宝宝深受各大玩家喜爱,一定能卖一个好价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