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测试区新资料片前后物价变化 惊现无级别野兽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惊现无级别野兽项链;2. 测试区新资料片前后物价变化;3. 翻页新召唤兽月影仙;4. 无级别环装翻车现场;5. 理直气壮要临时符。

  一、惊现无级别野兽项链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传音看到一条70级项链,初灵93,特技:野兽之力,特效:无级别限制。这条无级别野兽项链就有点给力了,虽说灵力不高,但可以熔炼一下,应该可以卖一个好价钱。

  物理系对项链灵力要求相对不会太高,这70项链可以多打几锻宝石,对于69级玩家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看到是70级就放心了!

  二、测试区新资料片前后物价变化

  有兰亭序玩家在网上报道了测试区资料片前后的物价变化,金价在新资料片测试后涨了10元,66和C66涨3W左右,持国30到40W,兽决涨15W。各个区的情况不太相同,以上物价变化仅供大家参考。

  如无意外,新资料片将在下周二即31日全服放出,当天要是炼妖成功能先吃一波元宵,隔天再吃一波元宵。当天的物价将去到巅峰,之后会慢慢回落。如果不急着合新召唤兽的玩家可以缓上几天,要是囤货的玩家建议当天清掉。

  三、翻页新召唤兽月影仙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新资料片在测试区放出后,玩家炼妖热情十分高涨,已经有炼妖达人合出翻页月影仙,还打成全红。若是新资料片在全服放出后,这股热潮怕是排山倒海而来,你的66和C66准备好了吗?

  不得不说,月影仙颜值非常高,比起雷鸟人要强多了,这不是有老板刚出来就更新了一波,争做第一位翻页月影仙拥有者吗?这宝宝至少要发几个传音,不然怎么显出牌面呢?

  四、无级别环装翻车现场

  大家都说年底鉴定多,出无级别也多,这回玩家鉴定环装都出无级别了。80级的斧头,伤害168,命中287,还体敏双加,要是140级或者150级斧头就逆袭了。最终玩家感叹:运气用错地方。

  最近一段时间无级别看多了,这次的环装无级别有点猝不及防。对于一件普通环装来说,来个无级别限制也不错,或许有玩家喜欢还说不定。

  五、理直气壮要临时符

  最近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游戏里面遇到伸手党,要临时符直接一句:丢符!这说的有点理直气壮,好像所有人都欠她临时符一样。

  稍微婉转一下,来句换张临时符,或者给张临时符会好一些。这般直接让人丢临时符就有点过分了,玩家不拉黑都会说一句没活力。

  各位,在游戏里面有遇到这般强硬要临时符的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