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并没想象中那么强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三界奇境》发布会上,新丁公布了新资料片的相关内容,而且新丁还特意强调了一个新技能“观照万象”。此消息一出,很多玩家认为这个技能颠覆现在的PK格局,很多宝宝面临重新洗牌。针对此事,老王亲自来到测试区测试下谛听的特殊技能观照万象的效果。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谛听的使用条件是:使用所有的主动技能进攻目标(使用的主动技能不包含认证技能),冷却回合数150,回合数>10可以使用。(唯有谛听可拥有此技能)

  如果有多个主动技能时,释放技能的顺序随机,如果发现蓝量、血量等条件无法满足释放任何一个还未释放过的技能时,释放中断,释放的技能不包含套装技能。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观照万象”这个技能的十回合限制是战斗十回合,并不需要谛听在场十回合,在十回合之前,“观照万象”这个技能是黑色的无法选择,第十回合后,观照万象的颜色会变为红色。

  使用“观照万象”攻击后,如果选中单位飞了,会接着攻击其他目标。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不能触发瞬法特性,也就是说必须手动施放“观照万象”,那么在实战中,因为“观照万象”是继承技能,所以当你拉出谛听的时候,要预防别人集火宝宝。而且宝宝加点方面,除开生存能力,输出能力也很重要,拿四大法加四小法的谛听来说,气血、防御、速度都很重要,最好是能比别人的宝宝先出手。

  在优势局来说,这个技能能起到快速清场的作用,但是如果是劣势局,想依靠这个技能翻盘也不太可能,更多的是打一个出其不意。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由于这个技能的特殊性,必须是通过炼妖获得多技能的谛听,而且打书还要保证不打掉“观照万象”,门槛之高可以想象。

  于是有PS大神就P了这样一张谛听的技能图,你们看看还缺不缺技能?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老王测试观照万象技能

  对于这个“观照万象”新技能,你们怎么看呢?你们觉得会改变现在高端攻法宠的格局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