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出其不意须弥涂山雪 副本一半跳车去杀地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做师门买了个变异山贼;2. 测试区合出双特殊须弥涂山雪;3. 逛街捡漏少零宝石,还是三颗;4. 这也给我个法系的追求?5. 副本一半跳车去杀地煞。

  一、做师门买了个变异山贼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做师门买个山贼回去交,竟然交不了,原以为买错了,结果是一只变异山贼。这波捡漏有点意外,盲僧店主太粗心了吧?

  做师门也能捡漏一个变异山贼,这运气也太好了,必须加名店,有空常过来看看有没变异。大家在游戏中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不?

  二、测试区合出双特殊须弥涂山雪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测试区看到有玩家发传音,合出了一只6技能的出其须弥涂山雪,认证了大雷,上了高法爆和高法波,带个高魔心套就可以用了。

  双特殊宝宝比较难合,更不要说是没必带技能的涂山雪,打上两本书忍一下就好,没必要再追高魔心或者高敏,当任务宠用很给力。

  现在可以吃一波元宵,元旦又可以吃一波,速度资质可以很快提上来,至于成长慢慢提就可以。

  三、逛街捡漏少零宝石,还是三颗

  玩家“猫尔当当”发动态视频,在游戏里逛街,看到5级红玛瑙摆10.5W,还是3颗,毫不犹豫秒了。逛街这么久,终于遇到一回少零捡漏了,美滋滋!

  一下子捡漏3颗红玛瑙,有点梦幻!虽然这捡漏不算很多钱,但愉快的心情无价。以后常逛街,多来几波捡漏。

  四、这也给我个法系的追求?

  晚上在网上发图,D5走了一转多了个70项链,顺手买个灵宝鉴定,没想到跳出两个成就,还以为自己逆袭了。看到“法系的追求”,知道是70环装,就知道结果不会太好。果然,78灵力带燃烧之光特技的专用项链,很不狗托!

  本以为年底会逆袭,没想到机会浪费在这件装备身上。命,这都是命,后面都不太想鉴定了!

  要是这项链多40灵力,再来个四海之类的任务特技还能接受,给两点成就竟然出这个,吓一跳的同时,还浪费了表情。

  五、副本一半跳车去杀地煞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副本杀到一半,有玩家说去杀地煞,这太坑了吧。果断拉入黑名单,脾气不好就秒个化9方寸去了。

  素质啊,副本杀到一半去杀地煞,这不是坑队友吗?虽说你是天地号,可能打不过你,不过黑名单加传音还是没问题的。

  网友:这不勾魂还等过年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