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善恶有报永动机 梦幻西游全红高连童子作死改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一只宝宝打完了高级兽诀、加了点之后很少还会有玩家再想去改书了。可偏偏有的玩家为了理想中的宝宝,就是要反其道而行之。

  比如今天这位玩家一样,为了打造理想中的“善恶永动机”不惜血本。


  既然是善恶永动机,那肯定善恶的宝宝套装加上高级冥思了。但是这只宝宝本身就少个技能高级神佑复生,而且玩家本人还很喜欢嗜血追击这个技能。也就是说,要打高级冥思、高级神佑复生、嗜血追击,这3本兽诀。


  改书第1本,高级冥思打掉了高级夜战,上来就掉主要技能,玩家感觉有点慌。


  改书第2本,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必杀,玩家表示很肉疼,不过这也没办法,为了心仪的宝宝拼了!


  改书第3本,高级夜战打掉了高级感知,可以,下面就要把高驱打掉。


  改书第4本,嗜血追击打掉了高级连击,心疼玩家1分钟,不过掉高级连击也在玩家意料之中。


  改书第5本,高级连击打掉了高级夜战,没得选择,继续追补高级夜战。


  改书第6本,高级夜战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本想通过高级夜战推掉高级驱鬼的,可惜天不遂人愿。


  改书第7本,高级神佑复生覆盖掉了高级驱鬼,离成功还少最后1个技能了。不知道最后留下的是高级防御呢,还是高级强力呢?


  改书第8本,高级必杀打掉了嗜血追击。嗜血追击是玩家喜欢的技能,肯定要继续补的。


  改书第9本,嗜血追击打掉了高级偷袭。什么兽诀贵掉什么,玩家有点无可奈何,继续补。

  改书第10本,高级偷袭打掉了高级防御,收工。

  终于打成了玩家想象中的样子,带个善恶有报的宝宝套装,永动机,完美。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来选择,你会选择改书么?来说说你的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