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冠军迎来三位老板加盟 王谢打造12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画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神威冠军迎来三位老板加盟;2.王谢打造第一死亡法防净台画魂;给大家带来的梦幻玩家新鲜事有:1.商人摆摊被快速捡漏;4.疑似6技能里连善谛听面世。

  一、神威冠军迎来三位老板加盟

  最近,千里之外的神威冠军“小鸡送分”战队迎来三位新老板加盟,其中有大家熟悉的个性宠爱好者王谢,还有低调神豪“赵总”和“涛爷”。

  当年王谢决定要从69级一路制霸到175,目前已经来到了109,并且成功拿下一冠。如无意外,在接下来的2020年,千里之外“小鸡送分”战队将会拿下更多冠军。

  大家觉得小鸡送分会突破一年四冠的成绩吗?

  二、王谢打造出第一死亡法防净台画魂

  最近,精锐组和神威组非常流行净台宝宝,各大豪门战队都在提升宝宝质量,甚至有老板用千亿兽决来打造双特殊宝宝。

  昨天,铁柱在梧桐直播间见到了王谢老板打成了一只12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画魂,这应该是拿死亡召唤和法术防御千亿兽决砸的吧?

  3特殊满页画魂,高资质,成长1.277,这应该是第一死亡法防净台画魂了!或者这是王谢到小鸡送分战队的开始,在新宝宝出来后怕是又有另外一波更新。

  三、商人摆摊被快速捡漏

  游戏里经常会出现一些捡漏情节,可是大部分都是由捡漏者发出来。让铁柱意外的是,今天看到一位天台商人以被捡漏者的视觉发图出来。

  商人摆摊卖强化石,7W7的价格少打了1位数字,导致朱雀石和白虎石快速被秒光。这个惨痛的教训估计会让玩家一个晚上睡不着。

  4.疑似新出六技能连善谛听

  新资料片在测试区放出后,炼妖热情铺天盖地,各种新宝宝层出不穷。这也反应出了玩家对新资料片的热情非常狂热。

  这只6技能连善谛听就是最近玩家爆料出来的,带个善恶套装,直接起飞,颜色也非常帅气。

  不过,铁柱对于这只宝宝的真实性还是留有疑惑,谛听的宝宝装饰随着已经出了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