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全明星赛 杀人善恶开场 钓鱼岛疯狂冲刺珍宝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明星赛晋级线下的八强昨天晚上已经诞生了,他们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钓鱼岛,齐云楼,姑苏城,西栅老街,大明湖和台州湾。

  昨天的入围赛可以说是格外精彩,各种阵容百花齐放,相互克制。八连冠王者珍宝阁也在这样多变的情况下频频失利。

  如果说之前的珍宝阁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在12月,钓鱼岛已经击败了两次珍宝阁。这一点也足以说明现在PK的改变。今天铁柱就给大家带来昨天珍宝阁对战钓鱼岛的精彩复盘!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钓鱼岛”风阵:花果山、神木林、无底洞、地府、化生寺。

  对战方“珍宝阁”云阵:四扫大唐,化生寺,无底洞,地府,女儿村。

  珍宝阁云阵小克钓鱼岛风阵5%,珍宝阁拥有封系1速,大唐拥有物理1速。

  钓鱼岛放弃了女儿村采用无底洞,通过无底洞打出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

  珍宝阁上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阵容,大唐单物理,几乎已经是四保一阵容了,珍宝阁能够拿出这个阵容,确实让人有些意想不到。

  二、战斗简述

  战况1:善恶开场,开场连点

  钓鱼岛认真起来很恐怖,开场的宝宝和武神坛决赛一样,杀人善恶开场,点杀走起!

  第1回合,观战方直接点杀对战方1速女儿村。无底洞惊魂掌配合花果山当头一棒,打出了7440+的高额伤害,配合神木林的法爆,成功击杀对战方女儿村。对战方女儿村在有盾的情况下中小死亡倒地。

  观战方杀人善恶开场,想来是要速推一波了。

  第2回合,连环点杀再现。观战方无底洞使用惊魂掌,地府小死亡挂中大唐,对战方大唐起纸人。观战方花果山杀威铁棒+神木林荆棘舞+善恶宝宝以及高连宝宝,成功击杀对战方花果山。

  第2回合结束,对战方珍宝阁1速女儿村和大唐中小死亡倒地。钓鱼岛的连环点杀配合杀人善恶的打法可以说使用的淋漓尽致!

  第5回合,由于对战方人物倒地,观战方神木林持续给到面伤压力,对战方宝宝清不掉观战方杀人善恶。观战方杀人善恶成功守尸对战方女儿村。

  战况2:守尸突破

  钓鱼岛很清楚只能通过神木林面伤压力配合善恶宝宝不断压制对战方的大唐和女儿村,只有在这个过程中才能慢慢寻找到扩大优势的机会!

  第13回合,观战方地府小死亡挂中对战方无底洞,花果山当头一棒配合神木林群秒,成功击杀了对战方无底洞。

  对战方无底洞一死对于整个局面的影响会很大,无底洞不管是在封印还是恢复方面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一旦对战方罗汉接不到,对战方是扛不住神木林伤害的。

  第14回合,对战方直接点杀观战方神木林,直接两刀空切。观战方神木林小死亡状态倒地,对战方必须点杀观战方神木林,因为扛不住法系群秒的伤害,只能这么做!

  第16回合,观战方再次点杀对战方大唐,对战方大唐中小死亡状态倒地。

  此时场上3个小死亡倒地单位,对战方处于明显的劣势,一旦对战方再有人倒地,或者观战方神木林被拉起,对战方一个不小心就会崩盘!

  第18回合,观战方点杀对战方女儿村,虽然小死亡不中,但是花果山当头一棒直接击杀了对战方一速女儿。

  战况3:心源出现,锁定胜局

  在双方还可能处在一个焦灼状态下的时候,观战方钓鱼岛神木林成功触发心源,进行完美突破,锁定胜局!

  第22回合,观战方神木林成功触发心源,一波风云残云直接打崩对战方,几乎瞬间锁定胜局!

  第23回合,观战方地府果断开启无间地狱选择冲刺,花果山神针撼海打出高额面伤,可惜神木林中无魂没有秒出去,不然这一波就足以结束比赛。

  战况4:须弥冲刺,夺取胜利

  最终第27回合,钓鱼岛凭借着几波须弥的冲刺成功战胜珍宝阁,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三、赛后分析

  珍宝阁采用了四保一的新打法,但是钓鱼岛并不给对战方施展的机会,锁定封系以及物理,不断点杀压尸,通过长时间的压尸来寻找突破口,伴随着无底洞的倒地,比赛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很明显了。

  随后钓鱼岛神木林至关重要的这波心源帮助钓鱼岛锁定胜局,最终获得胜利。

  不知道这两支战队能否在下周的线下赛相遇呢?不知道到时候他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