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12技能核武谛听凶险上书 新出150无级别枪迅速被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TAO哥12技能核武谛听翻车;2.TAO哥更新五只红色外星人;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280W梦幻币逆袭无级别;4.玩家新出150无级别枪被秒。

  一、涛哥12技能核武谛听翻车

  昨天晚上涛哥买下了这只12技能的野生核武谛听,万万没想到剩下三本小蓝书的时候,阿海携手千哥决定打一本高敏捷,想要挤一下前排技能,没想到最后还是掉了观照万象。

  这只顶级12技观照谛听就算是丧失了最大的利用价值了,不过12技能的谛听还是很值钱的,只是可惜没有打成,希望涛哥能早日喜提12技能以上的观照谛听啊!

  二、涛哥更新五只外星人

  最近这段时间涛哥更新了一波“外星人”,五只红色的蜃气妖真的超级好看!感觉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感觉高等级凡是比较好看的宝宝都会被涛哥搞一波。

  现在涛哥已经有五只须弥谛听了,不知道下一步涛哥准备更新什么宝宝。

  网友:涛哥是高端个性宝宝的动物园园长。

  三、玩家280万逆袭无级别巨剑

  新年新气象,这不是就有一位玩家发传音庆祝自己成功狗托了嘛!花了280W直接鉴定出了一把130级的白板无级别,还是非强化打造。

  要知道130的铁跟巨剑书都很便宜,这波操作简直666。这把武器没有选择强化打造,造型是小光武,不过有无级别就OK了。

  四、新出150无级别枪被秒

  前两天一位玩家新出的150无级别枪,造型好看,伤害也ok,单加耐力34,昨天还能在藏宝阁上看见,今天已经找不到了。

  估摸着应该是被某位隐藏大佬给秒了。毕竟梦幻这个游戏里卧虎藏龙,神豪老板真的是太多了!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成功当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