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文哥更新花果山160铠甲 新出80级超级简易3伤害1穿刺戒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文哥更新花果山极品男衣;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2.玩家新出80级超级简易顶级物理系戒指;3.传音喊话2W瞬秒宝宝;4.八百万梦幻币捡漏150不磨。

  一、文哥更新花果山极品男衣

  虽然这段时间大唐官府有了崛起的迹象,到那时花果山这个门派还是很强的。于是乎昨天晚上在指挥的建议下,珍宝阁的文哥就购入了这件极品的物理系男衣。

  力耐双加66,物理暴击几率+0.51%,在现在这个版本这个衣服的属性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珍宝阁在2020年能拿下多少个武神坛冠军。

  二、新出80级超级简易戒指

  最近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件80级顶级超级简易戒指,主属性伤害+16,下排属性双伤害加穿刺,小爆一些。

  之前就有大佬曾说,其实在69级,穿刺的效果跟伤害的效果差不多,所以这样的戒指已经无限接近于超级简易四伤害戒指了。具体穿刺跟伤害能否对等,也是一个无法确定的事情。

  三、传音喊话2W瞬秒宝宝

  今天看到区内有大佬发传音想要找大佬秒掉自己的12技能高连月影仙,甚至说提出了“谁秒宝宝叫谁爸爸这样无理的请求。”

  令人没想到的是,梦幻大佬卧虎藏龙,当时就有区内大佬直接把这只12技能月影仙给秒了,够狠!

  四、八百万梦幻币捡漏150不磨

  今天有玩家爆料表示自己仅仅耗费850W梦幻币就捡漏了一把150级单加魔力的不磨武器。

  这样的武器法系玩家应该很喜欢的,这价格就算是8500W也是属于捡漏吧?真的羡慕这些玩家,随随便便逛个摊位都能淘到宝贝,真的是太狗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