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强的海星 见过第一个的人不超过10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海星作为梦幻西游0级就可携带的召唤兽,以着自己超高的颜值一直备受玩家喜爱。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携带一只超萌的个性宠海星召唤兽立刻让你变成最帅的仔、最靓的妞,今天我们就来判定一下梦幻西游现如今各大服务器知名的几只海星召唤兽!

  第五名:十技能高连攻宠(青城山)

  这只十红技能的高连个性海星来自于青城山服务器。自身成长1.22也是非常不错的了。除了速度资质稍微欠缺之外,其他的资质都应经不错了。

  但是这只个性海星的主人将它定位成一只任务宠,高级敏捷和嗜血追击虽然使得刷任务实用性大大提升,但是也限制了这只可爱海星以后的路。加上没有其他的特殊技能,因此暂列第五名!

  第四名:10技能须弥海星(汴梁城)

  这是一只十技能全红的龟速须弥,来自于汴梁城服务器。相比较于上一只攻宠,这一只萌萌的海星虽然成长成长比较低,真正的实用技能也少了一个,但是召唤兽的主人根据其速度资质配合上高级迟钝这样的技能还是蛮有想法的。

  因此无论是从技能搭配还是召唤兽的定位上来讲,这一只都略胜一筹。毕竟一只带有须弥真言的十红召唤兽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资质养几年作为一个小跟班还是蛮棒的哟~因此,该海星暂列第四名!

  第三名:12技能未打成的须弥海星(明秀园)

  这是一只“简简单单”的12技能的须弥海星,来自于明秀园服务器。在梦幻西游的历史上应该是第一只满页须弥海星了吧!

  如果该召唤兽打成全红成品,相信绝对能登上海星排行榜第一名,但是可惜它到目前为止应该还是一个胚子,有须弥在,它就有无限可能;但是须弥如果不在,就目前这个资质来讲只能是回炉了吧。

  由于其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因此在没有人动它之前将其位列第三名,至于以后排名就看这个傲娇海星的命运咯~

  第二名:死亡法防双特殊技能的海星宝宝(少林寺)

  这一只来自少林寺服务器的海星。虽然只有七个技能,而且还有一本蓝书留着,但是却丝毫不影响它位列第二的名次。

  由于死亡禁锢和法术防御这两本特殊技能的存在,而且高级防御、高级反震、高级敏捷等技能都应经打书成功,配合上一套高级神佑复生的召唤兽套装,这也是妥妥的精锐超一线召唤兽了。

  虽然防御资质有些差劲,但是今年的元宵还没有吃,再过一年相信资质也能不错。但这只海星作为个性宠拥有超高的颜值,作为PK宠有着绝对的实力。颜值与实力并存,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第一名:11技能大小法的灵兽海星(钓鱼岛)

  排行第一的是这一只来自钓鱼岛服务器的11技能大小法灵兽须弥。这种十一技能的召唤兽打成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还贴心的保留了大小法技能,真的是十分难得了! 以上就是超萌的海星召唤兽盘点,各位是不是也被这几只小机灵鬼吸引了呢?欢迎留言谈谈你的看法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