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神马涨价40万?三特殊画魂100万上架 不早起怎么当盲僧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上神马涨价40万?三特殊画魂100万上架;2、龙宝礼盒3.2亿成交,涨幅接近浪淘纱;3、欺负盲僧!没须弥泪妖传音喊3888元;4、没锦衣129大唐加副本总被拒绝;5、历史上最骚的盲僧没有之一。

  一、上神马涨价40万?三特殊画魂100万上架

  大家还记得之前报道过的16技能净台力劈画魂吗?当时土豪花60万买下,之后再上了一本浮云神马,现在这只画魂已经100万上架藏宝阁,价格相比之前高了40万。

  16技能净台画魂非常罕见,这还带神马和力劈两个千亿技能。现在净台宝宝在109非常流行,不知道这只100万的画魂最终多少成交。

  二、龙宝礼盒3.2亿成交,涨幅接近浪淘纱

  龙宝出来就非常受欢迎,礼盒的价格也一路走高。最近有玩家爆料,3.2亿收了一只龙宝礼盒,折算成现金就是2000多,涨价程度已经接近浪淘纱礼盒了。

  龙宝比浪淘纱礼盒早出,现在价格也接近3倍了,这是祥瑞中的传奇。现在限量锦衣和祥瑞比较多,造型不好看的就不要囤了,涨价的空间不大。一般来说,嘉年华的祥瑞都不错,不知道今年会出什么。

  三、欺负盲僧!没须弥泪妖传音喊3888元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进阶110的全红8技能泪妖竟然卖3888元,显然是追书高进击法暴掉须弥了,还说最低价,看来是明目张胆欺负盲僧了。

  这只泪妖有点过分了,虽说进阶110和瞬法,但没须弥就有点渣渣了,况且现在还流行出其不意须弥。再看发传音玩家的ID还绑灵饰,不知道有没人相信。

  网友:摆两年估计能遇到新人盲僧!

  四、没锦衣129大唐加副本总被拒绝

  有一位129大唐在网上吐槽,是因为没穿锦衣加副本总是被拒绝吗?我喜欢玩大唐也不是错啊,现在大唐就这么不吃香了吗?

  大唐组队向来被歧视,这不是一两天了,何况你在效率为先的129就更加悲催了,更不用说你还没锦衣了。现在大唐没限量锦衣祥瑞等于没修炼的打图唐,伤害再高都没用。

  网友:没限量锦衣打图唐加副本,过分了,秒踢!

  五、历史上最骚的盲僧没有之一

  玩家“疯子咯咯”发来投稿,在群里看到一位盲僧竟然花8000元预订没有须弥的7技能雷鸟人,还说:“不早点起来怎么有这种捡漏么”。估计群里玩家起来看到,笑到肚子痛。

  兄弟,现在你应该改口:“不早起怎么当盲僧!”这怕是梦幻历时上最骚的盲僧,没有之一。估计买家现在肠子都悔青了,估计群里玩家够笑1年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