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鉴定278初灵带特技项链 现在队长都理所应当要分红么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给三特殊画魂打书;2.阿海10技能净台画魂追书;3.兽哥鉴定出160级法系的梦想;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 现在队长都理所应当要分红么。

  一、老王给三特殊画魂打书

  最近老王鉴定160级的装备可以说是蓝字频出,经常会给人带来一些惊喜。

  万万没想到,居然还会有人找老王打特殊技能宝宝。还是一只9技能的三特殊须弥画魂。之前老王可是有着“须弥杀手”的称号啊!

  果然,经过老王一顿操作之后,这只宝宝上的须弥真言和出其不意都被打掉了。

  看来王哥还是比较适合鉴定军火啊,感觉这胚子只能向着蛇卵的方向发展一下了!

  二、阿海10技能净台画魂追书

  昨天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画魂。当时这只画魂就剩下了一本小蓝书。

  但是对于追求极限的阿海跟老板来说,这个结果是不可能忍的。

  结果,一本高级飞行打进去之后,净台直接就被挤掉了,直接翻车。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铁柱再次友情提示大家,希望大家自己给特殊技能宝宝打书的时候,能忍就直接忍了吧!

  三、兽哥鉴定出160级法系的梦想

  最近回归直播的兽哥,并没有直接开启跟之前一样的打书炼妖节奏,而是趁着这波“狗托狂潮”开启了疯狂鉴定高端军火的节奏。

  万万没想到,昨天晚上兽哥直播的时候,鉴定20条160级项链,在倒数第二条时候,成就出现了!

  “法系的梦想”来了!当时兽哥就说了三个字“舒服了~”

  一条160级初灵278的女魃墓专用项链诞生了,这条项链不用考虑减灵力问题,女魃墓使用16段总灵力374,还是非常不错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特技冥王暴杀没有什么用,如果是个琴音三叠的话就真的爆炸了!

  希望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兽哥能够鉴定出更多的极品服战装备!

  四、现在队长都理所应当要分红么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得了个附魔,队长就加临时要分红,说带打了个附魔。

  还说带队这么辛苦,不给点分红吗?后面还追加了3个问号。

  玩家感觉对方要东西就这么理所应当的吗?

  最后两人还吵起来了,要分红吵起来的事情比较少,不知道有没后续。

  如果你得了附魔,遇到队长要分红会给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