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百套魔王展示,一把大光排面,十足平民玩家的至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神木林堪称目前最吃香的法系,上到175级下到109级,无论是任务还是PK都是?比较强势的门派,要说浩仔展示最多的门派,也就非神木林莫属了。不过其实在浩仔心目中,魔王才是最强的法系门派,超高的法暴和法伤系数,一个魔焰滔天,运气好能秒半管气血。浩仔在擂台上输过最多的法系也是魔王寨,有的时候都不想跟魔王对战,秒的太疼了。唯一的一点缺陷就是,有的技能释放需要看脸。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109魔王的展示,他虽然没有太强,但是精品百套装备还是令普通玩家羡慕。

  109级百套魔王,6件精品装备有里有面,这才是平民玩家的最爱!

  109级魔王寨无符面板属性,法伤虽然达不到极限的2000,但是这点法伤已经算是小极品了,打符之后更是舒服!

  100级放下屠刀炎魔神套男头,打了10锻月亮石,109级大部分玩家,目标都是凑齐一身100级带套装的装备吧!

  110级简易炎魔神套项链,打了11锻舍利子,熔炼后初灵178。

  100级炎魔神套铠甲,体魔双加43,打了10锻舍利子,防御213。

  100级晶清诀炎魔神套鞋子,打了10锻黑宝石,浩仔觉得对于法系来说,晶清诀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个琴音三叠特技,被封之后还能输出。

  100级愤怒炎魔神套腰带,打了10锻光芒石。

  130级无级别武器,打了11锻太阳石,熔炼后敏耐双加48。其他看不见的部位都是稍低等级的装备,能被看到的武器选择了130级的大光,这才叫有里又有面,钱都花到刀刃上。

  耳饰下排双法伤一法暴,戒指双法暴一法伤,法暴对于魔王这个门派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佩饰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三防御,特效都是6级血气方刚。

  10技能高连血攻吸血鬼,技能搭配并不是太完美,高级反震或者高敏换成高防会更实用。

  13技能耐攻壁垒吸血鬼,这只技能搭配就很不错,不过资质方面需要再养一养。

  7技能须弥吸血鬼,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吸血鬼虽然造型和内丹不如画魂,但是经济实用。

  7技能杀人力劈吸血鬼。

  7技能须弥泪妖,这只是刚打成的,等级还没有升上来。

  10技能攻法双修的吸血鬼,像是一个玩具宠,带的大法套,洗的识物特性。

  8技能高连血攻画魂,反震和幸运换成高防和高强会更值钱。

  10技能善恶吸血鬼,虽然带4本蓝书,但是都有用。

  6技能法防电魂闪画魂。

  6技能死亡法防血宠幽灵。

  好了,这个109级魔王展示完毕,虽然与浩仔之前展示的全身无级别号有一定差距,但是除了打高端PK以外,这个号绝对通刷一切了。这种号应该也是平民玩家心目中最理想的号吧!各位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