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群雄第四天宫有5本神马,7封印誓做最强封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说到天宫这个门派,在175等高等级的PK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与同种族的五庄观相比,虽然他的封印命中率比五庄观高,但是论功能性远不如五庄观,五庄不但有清风望月等霸道技能,封中之后还有几率套掉对方法宝,真阳令旗更是杀人利器。而与女儿村相比,他没有速度优势,也不能控制地府使用灵宝等等。所以在175这种高等级,并不吃香。但是在109级却有所不同,天宫作为封系还是非常主流的,毕竟其他门派少了几个乾元丹和化圣技能的压制,并没有那么优势了。而天宫门派抗性高,封印命中率也高,就成为了主流。本篇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09级天宫。我们暂且叫他,109最强封印天宫吧!

  109群雄4强天宫,愤怒4特技配7封印6抗封,誓做最强封印天宫!

  号是109级的天宫,在去年的群雄逐鹿年度比赛中,获得了全服第四的好成绩,不过没拿到面板属性,但是称谓足以证明他的实力。而且这个天宫多套装备搭配,属性可以随便切。

  100级罗汉金钟猫灵套男头,作为一个封系,如果要追求无级别,就需要放弃特技,这位玩家选择的是追求特技,跟浩仔的想法一样。

  100级晶清诀猫灵套项链,打了10锻吸收宝石,灵力155。

  140级无级别猫灵套铠甲,熔炼后体敏双加52,防御258,打了17锻光芒石。衣服作为增加属性最多的部位,选择无级别肯定是没错的,有个特技就更好了,但是那种衣服就非常少见了。

  150级无级别猫灵套鞋子,对于封系来说速度最重要,所以鞋子还是优先无级别,宝石锻数能打得更高一点。

  100级愤怒笑里藏刀猫灵套腰带,腰带的选择会更多样,可以低等级愤怒特技,可以高等级无级别,可以高等级愤怒无级别,也可以低等级愤怒无级别特技,其中最贵的就是高等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吧,这种腰带可遇不可求,老板就想换一条那样的,只是至今还没有买到。有人还说没有高等级愤怒无级别特技腰带吗?反正浩仔目前还没见过!

  100级神佑流云诀武器,单加耐力26,打了10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封印,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三抗封,如果想要做霸道封系,这样搭配最好了,但是就会少去很多抗性,当然他也有备用的六速度灵饰,就看团队如何取舍了。

  9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一点不夸张的说,升到180级能打服战。

  7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狐不归,很大概率死亡或者法防是拍的兽决。

  13技能出其不意龙魂须弥狐不归,暴力!

  11技能高连画魂,对于老板来说,这就是任务宠了。

  宝宝就不过多展示了,反正都非常暴力,不信各位看看下边这只。

  这是老板新买的一只胚子,还在小号身上,为什么说是胚子呢?因为须弥还没打上去,不算成品。敢给他拍须弥的才是真老板。

  老板的特殊兽决都已经备好了,5本神马,其他的善恶力劈须弥都有,只等时间一到就上书。

  好了,这个109超强天宫展示完毕,他虽然没有全身无级别,但是他的实力绝对毋庸置疑,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