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赤壁古城生死恋 两年感动无数人

此事发生在遥远的2007年,曾经在2009年时候被玩家曝光,并且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很多人总是说游戏里面没有真情,那是因为你不善于去发掘,其实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你用什么心态去对待游戏,游戏就给你什么样的待遇。这个帖子在当初赤壁古城合区时候,几乎全区所有人要求保

  相关资讯:兄弟一路走好 在天堂的里能看见我们吗?

  此事发生在遥远的2007年,曾经在2009年时候被玩家曝光,并且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很多人总是说游戏里面没有真情,那是因为你不善于去发掘,其实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你用什么心态去对待游戏,游戏就给你什么样的待遇。这个帖子在当初赤壁古城合区时候,几乎全区所有人要求保留此贴,可惜网易最后没能事与愿违。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这是苏东坡最感人的一首词.相传是苏东坡做了一个遇见亡妻的梦,醒来感慨万千,写这首词,来表达对妻子的怀念。

  我认为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什么我站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相爱却被老天拆散,阴阳相隔

  之所以写此文,一是想纪念这对悲剧的有情人,也是为了宣传一个老真理“珍惜眼前人”如果你有伴侣了,请不要吝啬那三个字,如果你有暗恋的人。请和他分享你的爱,不要只有你一个默默去品尝这爱.

  爱,要让他知道,要说出来,不要等他消失在人海,我们才去后悔.知道这段故事是几个月前,偶尔逛三界才看到的,这个时候已经距离此贴发出已经两年了.

  而号的主人已经在发帖后就卖号离开梦幻了,一个帖子在主人离开后2年多还存在,而且一直有人自发去给帖子捐钱保存到现在,也算是个小小的奇迹了吧.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去走进这段曾经的故事.

  就是这篇帖子,2年来感动了无数人

 

  女方在2年前去世了.男方伤心的留下这篇帖子后就也离开了,至于什么原因,帖子里也没交代,而号的主人也在发帖后卖号了,所以也查不到了

  琴剑当时留下此帖的资料

上一篇:因为喜欢你 梦幻西游美女宣称自愿当小三 下一篇:梦幻西游霸气百花村:谁用小喇叭团队追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