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71龙宫多次被人强P:受不了了

171龙宫多次被人强P:受不了了。

  相关链接:雷人囧图 拿人钱财就替人送死

  作者:

  陈述一下,我和老飘是一个帮的,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

  老飘肆意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开玩笑习惯了,其实根本没有老飘工作室。三界从来没有出现过老飘工作室这一说。除了那一次他们杀那LG时刷了一次老飘工作室接律条以外,其他时间从来没有在三界出现过老飘工作室什么的。说白了,老飘也是一个有自己号的人,大家在一起开玩笑习惯了,最后这个LG搀和进来,就变成这一场闹剧。

  这些战斗图片都从那个喷老飘工作室的帖子那里搬来的,其实说白了,真心没那么麻烦,自己的事有本事自己解决,自己如果嘴巴收敛点,也不会有那么多事。当然,立场不同说法就不同。老飘他们不是工作室,他们只是朋友,我也不是他们指派来的小号,我只是老飘,肆意,陈妈妈帮里普通的一个帮众。

  很简单的一个事情。LG当时擂台不骂别人垃圾,人家不会杀他第一次,他不要在三界发帖喷人家,人家不会杀他第二次,杀完他一直拿人家玩笑当真,还一直认为自己有理,人家不会一直杀他。游戏里面,谁都有几个朋友,如果自己真的对,叫几个朋友干一场就行,肆意老飘他们也不是什么服战号,大家身上的装备都10段上下。游戏能动手尽量别吵吵,如果有本事,完全可以杀回来,那样你骂别人垃圾就没错。当然,打不过人家后骂人家,那样只会让自己更没用。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集体吐槽 如意岛集体掉线问题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制作 皮粉大战皮黑的一场斗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