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测试梦幻西游手机端口袋版:需消耗精力值

【口袋版梦幻西游2】钓鱼岛109大堂测试报告,需消耗精力值。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手机端资料汇总:玩法界面曝光 

  【口袋版梦幻西游】钓鱼岛109大堂测试报告

  下载,85.65M安装包,3G网络下下载

  有门派聊天,聊天有好友,帮派,门派,幻境,传音等频道,还有帮派界面、玩家之家、师门任务,捉怪,找东西,援助,收复都有。

  副本任务,开启需要100精力值,等于10仙玉,10点点卡

  师门任务,每天20次,每次三精力值,共计60精力值,等于6点点卡。说一下,师门奖励吧。做了二十次,花了6点点卡,109级得了382664经验,金钱43251

  捉鬼任务,可以选择一小时40个的极速队伍,30个的运气好的队伍,也可以自己选择个数,一个3精力值。说一下捉鬼,这个相当于一个NPC,有三个选择,速度快的一小时捉40个,120点精力值。运气过人的队长一小时三十个,可以得东西,任劳任怨的队长你可以随便输入多少个。就是开始了自动拉车自动打。

  答题任务,一天三次,一次三精力值

  突发状况师门入侵,可以杀十次,一次5精力值,共计50精力值。获得经验283908储备金43251,一个70金蛇信,一个80恶龙之齿

  修炼界面,3万一次,和电脑端一样。就是每次点花费一点精力值

上一篇:独家首发 神木林高速皇帝孩子养成计划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109平民测试神木林:法伤系数高

点击排行